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妈妈哺乳期奶水不足怎么办?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妈妈哺乳期奶水不足怎么办?希望能帮到大家!

妈妈哺乳期奶水不足怎么办?

喝鲫鱼汤

鲜鲫鱼500克,去鳞除内脏,加黄豆芽60克(或通草6克,中药店有售),煮汤喝,每日2次,吃鱼汤,连服3-5天。鲫鱼汤宜淡食。

吃清淡肘子

猪肘子1只,当归、王不留行(中药店有售)各1份,三者100:2:2比例,用清水小火炖至烂熟。午餐吃肉,晚餐喝汤。

喝猪蹄通草汤

猪蹄1只,通草3克,加水适量,放入砂锅内共煮2小时,得猪蹄汤一碗,分两次喝完。每天1次,连服3-5天。猪蹄在进餐时吃掉。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妈妈哺乳期奶水不足怎么办?”,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