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剖腹产后减肥做哪些运动比较好?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对于生完宝宝的妈妈来讲,产后减肥可是一个大工程。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剖腹产后减肥做哪些运动比较好?”,希望能帮到大家!

逛街:大部分女性朋友都喜欢逛街,也许这会让你的钱包缩水,可是在产后这个有氧运动也会让你的腰身缩水。新晋的妈妈们可以带上宝宝一起逛逛街,在给自己瘦身的同时,还可以让宝宝看到更多的新鲜事物。

慢跑:慢跑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有助于产后减肥,可是慢跑减肥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不可半途而废。

瑜伽: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瑜伽,剖腹产后的妈妈不妨也可以接触下。瑜伽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帮助形体修复,还能提高人的内外气质,不失为一项好运动。

跳舞:优美的音乐伴奏下跳舞不容易让人感觉累,更容易让人坚持下来,所以跳舞不失为剖腹产后妈妈的有氧运动。

拉伸运动:拉伸运动有助于提高身体的柔韧度,呈现优美的身线,因此剖腹产后妈妈们可以适当做一些拉伸运动。

编辑推荐:

剖腹产减肥什么时候较好呢?

剖腹产后怎么减肉呢?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剖腹产后减肥做哪些运动比较好?”,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