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防妊娠纹霜这样使用有效果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小编提醒:妊娠纹霜这样使用有效果,宝妈们不防试一下。

妊娠纹霜的使用方法

在晚上十点到凌晨的两点,是肌肤细胞再生、代谢能力最好的时候,这个时候的皮肤处于活跃的状态,进行护肤打理是最好的,使皮肤达到最高的吸收状态。而且在晚上这个时候,相对来说时间也比较闲暇。所以可以选择在晚上临睡前,使用防妊娠纹霜。

妊娠纹霜的使用方法很简单有方便,就像咱们平时涂身体乳的方法是相似的。涂防妊娠纹霜的部位也不局限于孕妈们的腹部,可以扩散到上身的任何部位甚至是臀部大腿都可。

具体使用方法是:躺在床上,将适量的妊娠纹霜放在手心,两手的掌心合起,略微地将它搓均匀,然后以捧住胎儿的动作,从下往上,从做往右,进行打圈式的按摩五到十分钟。刚开始一周使用三次适合,先顺应下产品,照此使用一个月后,坚持每天使用。涂抹的部位主要在腹部,也可以上至胸部下至腿部内侧,感觉有拉伸的位置都可以用上。

编辑推荐:

防妊娠纹霜的作用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防妊娠纹霜这样使用有效果”,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