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产后气血不足怎么办呢?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产后气血不足怎么办呢?很多产妇会遇到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

产后气血不足怎么办?

补充营养

生产需要消耗女人身体中的很重营养,产后为了能够早一点让身体变好,建议要及时补充养分。只有让身体吸收了足够的所需营养,就会使得身体在恢复过程中慢慢变好。所以说,女人们产后需要均衡饮食,科学选择食物,比如说新鲜的蔬果、蛋黄,肉类,肝脏,绿色蔬菜,全麦面包,五谷类等就含有丰富的铁。应该多吃一些,才能会身体得到足够的营养滋养哟。

药补

吃右旋糖酐铁口服液,硫酸亚铁口服液,保灵孕宝口服液,这些都是可以的。

注意休息

生孩子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女人们想要产后的身体恢复的快一点,生完孩子之后要多注意休息。比如说喂奶之后,看到宝宝睡了之后,自己赶紧闭眼凝神一会儿,这样做也相当在为自己补充睡眠。当女人们处于气血不足的情况时,往往可以通过保持充足的睡眠进行缓解。而且睡眠充足的女人,体质会变得更好,身体内的气血流动速度也能够得到更好的运转,从而让身体的气血循环处于正常状态。

编辑推荐:

产妇产后气血不足有这些表现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产后气血不足怎么办呢?”,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