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月子里可以玩手机看电视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玩手机看电视可谓是现代人的主要消遣方式,那么问题来了月子里可以玩手机看电视吗?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生完孩子后,身体是非常虚弱的,月子里休息不好是会落下病根的。不让玩手机和看电视,主要是为了让产妇充分休息,避免劳累。

现在电脑、电视和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和通讯工具,本就无趣的月子生活,不能出门,又不能多做其他事情,如果连最简单的约了消遣活动都没有,很容易引起产妇的心理疾病,比如产后抑郁症等等。

因此,月子里是可以看手机或者看电视的的,只是要适度哦,不要一直坐着或者一直保持一种姿势不活动,也不要整夜整夜地看或者玩,否则视力会直线下降哦。

编辑推荐:

产后掉头发试试甜薯芝麻露

产后腰疼有这些原因,你知道吗?

【注意】产后这几类食品应避免食用

产后减肥这些方法非常有用哦

以上就是妇幼课堂介绍的关于“月子里可以玩手机看电视吗?”的相关内容,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