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 > 正文

生个娃就能治好的问题真的存在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昨晚吃完饭散步的时候,无意听到两个初高中模样的女生聊痛经这件事,其中一个女生说:不怕,我妈说生个孩子就好了。生个娃就能缓解的疾病?随正保妇幼课堂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听完真的好想加入她们的谈话中……

其实,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简单来说就是原发性痛经生完宝宝可能会缓解,而继发性痛经并不会哦。

所以,不要对此抱有太大希望。

另外,还听过一个和上面类似的说法就是:文艺女青年这种病,生个孩子就好了!

虽说不认同文艺女青年是种病,不过的确生个孩子后,以下这些病自动痊愈……

对于懒的人来说,生活的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客厅与厨房。

是的,手够不到的地方就是远方,活动的最大范围最好不超过房间至客厅,妥协一下最远可以是厨房。

人生八字箴言就是:能躺不坐,能坐不站。

生个孩子后:

干得比驴还多!

全职妈妈更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一个人,24小时,全年无休带!宝!宝!

东西说扛就扛,宝宝饿了就喂哭了就哄累了就抱睡,睡着了还得洗碗洗衣做家务。

懒这个字,从此在生覆盖划掉。

坏脾气

还是少女的时候,动不动就控制不住洪荒之力,脾气这种事儿不是拿来忍的,是拿来发的。

生个孩子后:

“宝宝,吃奶奶啦~”

“宝宝,洗澡澡啦~”

“宝宝,睡觉觉啦~”

要多有耐心与爱心,就多么轻声细语。

生个孩子,不仅身体重生了一次,心里也是。

失眠

曾经,对周末的敬拜礼就是睡到中午才起,不然就亏了。

而且还带自动性失眠的:手机那么好玩,怎么可以那么早睡呢?

生个孩子后:

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

心思缜密到宝贝儿翻个身都能醒,打算睡个整觉这心愿说出来也怕被别的妈妈笑。

贪吃

以前总是秉持着“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的信念来生活,所以减肥这项事业总是停滞不前的……

生个孩子后:

吃得比猪差。

并不是说亏待自己了,而是相比于以前那个吃得跟猪一样的自己,因为要给宝宝喂奶,就学会忌口了。

心甘情愿,服服帖帖的。

力气小

谈恋爱的时候:“帮人家扭一下瓶盖,人家扭不开呢~”

生个孩子后:

“放着!都我来!”

去市场买菜,一手推婴儿车,一手拿菜,再背个妈咪包,最后去挑趟水果,都不带休息的,回家后还能马上去把饭做了。

要说谁可以能人所不能,在这方面里,当了妈妈的绝对能上榜。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生个娃就能治好的问题,真的存在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妇科常见疾病系列知识,欢迎选购妇幼课堂妇科常见疾病系列课程,1元1门,欢迎选购!

特别推荐:

震惊!十个女人九个患有妇科疾病!

花最少的钱,做最健康的孕妈妈!

宝妈看过来 不要再踩雷了!

产后护理指南 专注扫盲

生娃别慌 get这份待产指南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