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幼课堂介绍 > 正文

90后美女备孕成功谈经验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我和老公结婚两年了,一直在积极备孕中,为了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我们在网上查询了很多的资料,比如准妈妈在怀孕期间有哪些常见的疾病?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需要做哪些检查?哪些药物对宝宝的健康有影响?朋友圈有人分享关于这些知识点的视频课程,无意听到了著名妇产专家讲解的课程,以前我的备孕过程很盲目,网上的知识点众说纷纭、无从选择,现在按照妇产专家的讲解我在积极的梳理自己的备孕生活,为了孕育健康的宝宝而打下良好的基础,我完成了你们完成了吗?

90后美女备孕成功谈经验

视频地址//www.med66.com/fuyouketang/zhaosheng/index.shtml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