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幼课堂介绍 > 正文

一分钟,了解你为什么你需要正保妇幼课堂?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正保妇幼课堂有500多门课包括孕前、孕期、产中、产后、婴幼儿养育、婴幼儿疾病诊治和保健、婴幼儿早教和妇科常见疾病等8大系列,是我们邀请的全国著名的妇幼专家前来讲解,并不是常见信息的,也不是很多年前出版的各家持己见的育儿书或者保健用书,生活中有疾病去医院咨询,医生往往也是简短几分钟的说明,而妇幼视频包含了女性朋友从青春期到备孕、怀孕、生孩子、坐月子、养育孩子、更年期等一生中最关键的人生阶段,每个阶段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专业医师。

视频地址//www.med66.com/fuyouketang/zhaosheng/index.shtml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