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幼课堂介绍 > 正文

职场白领怀孕难怎么办?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年刚刚领了结婚证,家中父母已经催促的要宝宝了,和老公商量后把备孕这件事提上了日程,但是我从事的是设计的行业,每天对着电脑,眼睛也早都近视了,而电脑的辐射很大,非常担心因为工作性质而导致怀孕后宝宝不健康,所以想提前调理身体。和一位学医的朋友打听了相关的知识,她推荐我试听医学教育网正保妇幼课堂的视频课程,说作为医学行业的领袖,他们的课程是非常的全面和系统的,而妇幼的讲师都是从事临床医学多年的专家,因此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网站试听了相关的课程,发现不仅有备孕的知识还包括孕期保健、产前、产中、产后、婴幼儿疾病、婴幼儿养育、妇科疾病等全部知识,目前我和我老公都在积极学习中,我们要为下一代打下健康的基础。

职场白领怀孕难怎么办

视频地址//www.med66.com/fuyouketang/zhaosheng/index.shtml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