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幼课堂介绍 > 正文

你想拥有一位私人医生吗?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我是一位怀孕四个月的准妈妈,现在想和大家分享自己在正保妇幼课堂学习的一些心得。刚刚怀孕的时候,家中的亲人非常开心,随着宝宝的逐渐长大,孕中的反应越来越强烈,包括我不能吃哪些食物?不能穿什么样的衣服?到底还可以使用电脑工作么?感冒了到底可以吃药吗?这些问题十分困扰我,上网查询一些关于孕期的资料,看到了正保妇幼课堂的视频课程,课程设置的十分的全面,有关怀孕后的包括孕期的穿衣、饮食、孕期的检查项目、孕期需要预防哪些常见疾病,这些都是我当下需要急切了解的知识点,当天我开通了相关的课程,到现在孕期保健课程已经看完了,我目前所遇到的、所想到的同时包括我想不到的所有问题,正保妇幼课堂都可以帮我解决,看完课程觉得正保妇幼课堂就像我的私人医生一样很贴心,我觉得我应该介绍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们。

你想拥有一位私人医生吗

视频地址://www.med66.com/fuyouketang/zhaosheng/index.shtml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