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妇幼课堂介绍 > 正文

正保医学教育网19周年庆 正保妇幼课堂优惠开讲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9年的校庆活动终于来了!双重好礼,回馈学员,一年一度薅羊毛大赛开始了!还在等什么?正保妇幼课堂领红包折上折!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网校已伴学员19周年,见证了无数学员的成长,19周年庆,网校特为学员准备双重好礼,回馈新老学员,在医考路上我们始终伴您左右。

一键进入活动页>>>>

一重好礼、精品好课 免费领取

免费课程

卫生医疗招聘好课免费领

医考路不孤单 网校老师伴您前行

二重好礼、红包大发送 薅羊毛绝不手软

校庆红包

正保妇幼课堂 红包领到手软

亲爱的小保:我多想用力地拥抱你,看着你的眼睛,告诉你:这些年来,你的付出很有意义,会被与我们一路同行的人回忆和珍惜。

梦想在望,未来可期,我们依然在追梦的路上,要继续跑下去,继续往前进;路旁有花,心中有歌,天上有星,我们要去的地方,一定有最美丽的风景! 亲爱的你、我,十九岁生日快乐!

相关新闻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