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刘晓巍 > 正文

刘晓巍大夫个人主页:妇产科专家刘晓巍医师个人简介网站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刘晓巍,主任医师,北京妇产医院围产医学部副主任。曾赴美国斯坦福大学临床医学中心学习。刘晓巍多次主持院内产科急救及院外会诊,多次参加医疗鉴定工作,北京市医疗鉴定专家成员。曾负责首发专项、院级课题等的研究工作。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10余篇论文。在北京妇产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

刘晓巍大夫个人主页:妇产科专家刘晓巍医师个人简介网站

擅长围产保健及高危妊娠的监测及管理,如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发育受限,各种产科危急重症的诊断及处理。致力于围产医学的临床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曾赴美国斯坦福大学临床医学中心学习。多次主持院内产科急救及院外会诊,多次参加医疗鉴定工作,北京市医疗鉴定专家成员。曾负责首发专项、院级课题等的研究工作。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10余篇论文。主要从事围产保健、高危妊娠管理、产科急救、母胎医学工作,尤其对产科急救(产后出血、羊水栓塞、凶险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妊娠期急性脂肪肝、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等)、难产处理、困难剖宫产等具有丰富经验。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