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孕期爱美的妈妈这10点误区不要踏入哦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孕期爱美的妈妈这10点误区不要踏入哦,希望能帮到大家!

1、怀孕后脸上出现小疙瘩,应注意清洁。

此时不要更换以往常用的护肤品,以免皮肤不适应。

如果怀孕后,脸上的痘痘或湿疹很严重。不要盲目自已选择外擦或其他功能性的化妆品,应该去找皮肤科的医生寻求帮助。

2、一些功能性的护扶品以及抗衰老的产品不适合在孕期使用。

3、准妈妈不应该涂指甲油,尽量少用口红。

4、怀孕后去医院作定期产前检查时,尽量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品可掩盖孕妇的脸色,影响医生的正确判断。

5、孕妇应该禁止烫发,最好不要在怀孕的头三个月染发。

6、做美容时不可长时间保持平卧的固定姿势,必须根据自已的情况,和美容师协调好,随时活动一下身体。

7、要杜绝专业的美容漂白项目、任何电疗项目、足部反射疗法、压点式按摩。

8、桑拿属于完全禁止项目,因为超过53摄氏度的高温会增加孕妇流产的机会。

9、对于香精油的使用请遵从医生或者专业的芳香治疗师的建议,做香薰的项目要特别小心。

10、不要盲目选择去斑产品,顺其自然,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过于相信广告中去斑产品功效的夸张说法,如果选择去斑产品也不要在孕期和哺乳期内使用。

编辑推荐:

孕期保健:药绝对不能乱吃哦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孕期爱美的妈妈这10点误区不要踏入哦”,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