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世卫组织产前保健建议有这些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世卫组织产前保健建议有这些,希望能帮到大家!

建议至少八次产前保健,以降低围产期死亡率并改善女性的产前保健体验。

对孕期健康饮食和坚持锻炼等问题提供咨询。

孕妇每天口服30-60毫克元素铁和400微克(0.4毫克)叶酸来补充铁和叶酸,以预防孕产妇贫血、产后脓毒病、低出生体重和早产。

建议所有孕妇根据以往破伤风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破伤风类毒素疫苗接种,以预防因破伤风导致的新生儿死亡。

建议孕妇在怀孕24周之前接受一次超声扫描检查(孕早期超声检查),以估计孕龄,促进发现胎儿异常和多胎妊娠,降低因过期妊娠实施引产的数量,并改进妇女的妊娠体验。

医务工作者应当对所有孕妇在孕期尽早询问其使用酒精和其它药物的情况(既往及现在),在每次产检时也需询问。

编辑推荐:

什么?防辐射服没必要买吗?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世卫组织产前保健建议有这些”,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