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怎么检查早孕呢?妇幼课堂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怎么检查早孕呢?相信很多准妈妈都对这个问题感兴趣,所以今天妇幼课堂整理了本篇文章,欢迎大家查阅。

检查早孕有方法:

【方法一】据悉,怀孕后准妈妈的体温会明显上升,如果体温长时间居高不下,那么怀孕的可能性较高。

【方法二】月经是准妈妈怀孕的前哨站,如果月经按时没来,就可能怀孕,而且在这期间出现了恶心、呕吐等症状,怀孕的可能性将大幅度增加。

【方法三】怀孕后,体内的血液以及其他液体的数量增加,会导致更多的液体经过肾处理排入膀胱,成为尿液,所以一旦出现尿频、尿多的症状,也是怀孕的征兆。

【方法四】怀孕会刺激人体荷尔蒙的分泌,并导致孕激素和雌激素的提升,所以准妈妈乳房变敏感或者胀痛,则可能怀孕

小编提示:早孕检测怀孕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血HCG相比于传统的尿液HCG更加准确,误差更小,而且可以把检测的时间提前。在受精卵着床7天后可以抽血检测HCG,就是在排卵同房后的7天。抽血的准确率很高,几乎是百分百的。

编辑推荐:

有这5大征兆,可能说明你已经怀孕了!

怎么检查早孕呢?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