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期系列课程 > 正文

怀孕1周胎儿发育与妈妈变化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怀孕1周胎儿发育与妈妈变化,希望能帮到大家!

怀孕一周胎儿发育:

此时你的“孩子”还只能以精子和卵子的“前体”状态,分别存在与你和你的伴侣体内。精子和卵子的质量,与父母的身体状况息息相关。

孕一周怀孕症状:

实际上这一周准妈妈还没有怀孕呢,这一周正是准妈妈末次月经进行的时候,说明卵巢上个月排出的卵子没有受精,自行衰退了,引起子宫内膜脱落流血。随着子宫内膜脱落,在激素作用下,您的卵巢又开始准备释放另一个卵子。放松心情吧,以最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要知道,每一个宝宝的到来都是他与父母妙不可言的缘分,都是不可替代的人间天使。

编辑推荐:

生男生女几个月能看出来呢?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怀孕1周胎儿发育与妈妈变化”,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