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必看】备孕的几大误区,不看后悔!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必看】备孕的几大误区,不看后悔!,希望能帮到大家!

营养补充过多

有些人认为,多吃一些营养的食品不仅能够提高自己的抵抗力,还可以提高卵子的质量。但是,一定要知道,过犹不及。一味地进补不但起不到积极的作用,反而还会对身体造成负面的影响,上火、肥胖等并不利于成功的备孕。

排卵期多次同房

准妈妈们都知道,在排卵期同房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甚至有可能会一击即中。这样的说法确实没有错,但是,并不是只能在排卵期同房,而在安全期就不同房了。

在排卵期多次同房的话,会让男性的精子得不到有效的补充,精子质量会严重下降,并不容易得到质量比较高的受精卵。所以,夫妻二人在排卵期要控制好同房的次数,最好一周不要超过四次。

编辑推荐:

准备做孕前检查时夫妇双方的注意事项分别有哪些?

【孕前】准备怀孕时夫妇双方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初次备孕没经验?这4大症状表示你已经晋级准妈妈啦!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必看】备孕的几大误区,不看后悔!”,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