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孕前系列课程 > 正文

【备孕须知】正确认识手机辐射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备孕须知】正确认识手机辐射,希望能帮到大家!

经常携带和使用手机的男性的精子数目可减少多达30%。这对尚未结婚的男性朋友来说,不可谓是一个噩耗呢!英国的另一家医学实验报告也论证了这一观点,当试验老鼠被手机微波辐射5分钟,就会产生DNA病变。相对而言,人类的精或卵子长时间受到手机微波辐射,也是极有可能产生DNA病变的哦。

医学专家指出,手机若常挂在人体的腰部或腹部旁,其收发信号时产生的电磁波将辐射到人体内的精子或卵子,这可能会影响使用者的生育机能。

备孕男性尤其要注意远离电磁辐射,这是因为男性的染色体与女性相比较为脆弱,更容易引起免疫系统的改变,其次男性生殖细胞和精子对电磁辐射更为敏感。不少男性亲们直接把手机塞在裤子口袋内,这对精子威胁最大,因为裤子的口袋就在睾丸旁边。

编辑推荐:

高龄夫妻备孕需要做哪些检查呢?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备孕须知】正确认识手机辐射”,感谢查看! 以上就是妇幼课堂介绍的关于“”的相关内容,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