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周莉 > 正文

知名产科医生周莉教你认清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很多人都想了解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知名产科医生周莉医教你认清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的文章,具体如下:

周莉医生个人主页:妇产科专家周莉大夫个人简介网站

1.孕妇出现“三多”情况,即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不过并非出现这些症状就意味着一定患病,因为单看这三个“多”,它们都是孕期会有的正常现象。

2.孕妇被诊断出羊水过多或者胎儿巨大。

3.孕妇体重不正常。体重大于90kg或者比怀孕前增长了超过20斤,建议这类孕妇去医院查血糖。

4.外阴道念珠菌感染频发。

对妊娠期糖尿病的症状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出现以上情况的准妈妈可能患上了妊娠期糖尿病,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毕竟健康是最重要的。提示大家:如果您对周莉大夫的妇幼讲座感兴趣,您可以访问“正保妇幼课堂//www.med66.com/fuyouketang/栏目,栏目里有关于周莉医生的妇幼讲座,更全面系统的为您讲解妇幼方面的知识。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