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护士资格报名入口已于12月25日开通,请各位考生尽快报名!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 阅读
    报名文件
  • 注册
    新用户
  • 登录
    报名系统
  • 填写
    报名信息
  • 上传
    照片
  • 提交
    报名信息
  • 打印
    申报表
  • 查看
    报名信息
  • 网上
    缴费

考生在进行网上预报名前,请参考中国卫生人才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区中有关本年度考试的相关公告,仔细阅读"操作指导"、"填表说明"、"报名流程"和"特别提示",确保能够正确使用网上报名系统并准确填写报名信息。

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登录页面使用【注册】功能,可进行预报名注册,注册时请使用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找回密码时使用,不区分大小写。请确保登录邮箱是真实可用的 ,以保证丢失密码时,能收到密码重置邮件。

注册完毕后,使用注册的邮箱及密码,登录网报系统填写报考信息。 登录后,按照报名进度提醒,正确填写各项信息(报名进度可提示当前报考阶段操作,具体提示作用)。

【填写/修改报名信息】需要考生依次填写"考点信息"、"基本信息"、"联系方式"、"教育情况"、"工作情况"、"报考信息"六项内容。

为确保签到表、准考证等文件照片显示正常,在上传照片界面,仔细阅读红色提示(注:照片的大小为一寸或两寸,文件大小必须在20kb-45kb之间),点击"浏览",上传照片并"保存"。

报名信息填写完成,照片上传成功后,考生应仔细核对填写信息是否准确,核对确认后须点击"提交报名信息"进行提交。报名信息提交后,考生不能在报名信息页面进行修改,如需修改信息,考生需要点击"撤销提交报名信息"功能,撤销已提交的信息后再进行修改信息的操作。

报名信息提交后,点击"打印申报表"功能,系统会将报名信息以表格形式显示,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打印或另存为pdf格式。

该功能可查看考生填报完毕的报名信息。

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考生,考生提交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成功后可在网上进行网上缴费,点击"网上缴费"功能,进入缴费明细页面,确认金额是否正确,无误后,点击"支付",系统将弹出提示,请考生再次核实的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是",系统自动弹出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操作。

2019年全国护士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地点汇总

  • 网上报名时间

    12月25日至1月8日

  • 现场确认时间

    以当地通知为准

  • 考试时间

    5月18、19、20日

我要报名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河南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贵州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新疆
云南 西藏 黑龙江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兵团

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 一键get报考资讯

  • 精华资料免费领取

  • 优惠抽奖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