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直播频道 > 卫生资格 > 正文

董习虹老师谈“2014年护考冲刺阶段如何复习”经验视频讲座

2014-03-24 17:06 医学教育网
|

2014年护士/护师/主管护师即将到来,在这紧张的时刻,我们邀请了护士/护师/主管护师老师董习虹老师做客医学教育网,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帮助大家坚定信心、沉下心来。在离考试还只有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陪伴大家一起搏上一搏,决战并通过2014年的护士/护师/主管护师考试

董习虹老师谈“2014年护考冲刺阶段如何复习”
点击查看视频

经验交流实录

学员yjz1556提问:老师您好,我的相关专业知识差了点,怎么复习?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相关专业知识中的护理健康教育学和护理管理学的确有些枯燥,但是重点特别突出而且固定,每年总是考固定的知识点,请反复复习这些点就可以了。医院感染护理学这些年越来越重要,主要是医院领导重视,要把考点和基础护理学还有日常的工作结合起来,一起掌握,要容易些!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学员0221004提问:老师您好,一边复习,一边就忘了,怎么办?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前边记后边忘符合我们每个人的记忆规律,正如我在访谈视频中讲过的一样,请学员在听过课或者看过书之后的24小时内,必须要再复习3~5遍,我是说其中的数字或者精华部分,这样才能把瞬时记忆转化为长时记忆,也就是记忆的长久,请和董老师一起试试这个方法怎么样?祝您顺利通过考试!视频链接:www.med66.com/zhuanti/msftdxh_ft/

学员08221121提问:老师您好,我现在还没有看完课程怎么办?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看完最好,但是没有看完也不代表过不去考试,因为考试考的是咱们掌握了多少,而不是看了多少,还是看了几遍,最重要的是把看过的,学过的就能360度的掌握,无论从哪一个角度去考!质量大于速度!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学员maomiao6426提问:老师您好,我感觉复习时间不够用,不知道怎么才能有更多时间复习?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一样,只要挤肯定还是有的!咱们都是边工作,边生活,边学习,边考试的人,很难像以前在学校时有大段的时间坐下来学习,所以咱要见缝插针的学习,利用各种工具,最简单的就是手机,现在的大屏手机里的存储空间很大,可以写下来很多重要的知识点,在等电梯,坐公交时都可以看两眼,关键是咱们很专注于这件事!所以利用点点滴滴的时间,采用各种各样的办法,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通过考试!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学员dmx20120215提问:老师您好,我自己感觉做网校的练习题还过的去,但看了同事们复习资料后感觉他们的题要难很多,好迷茫哟。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请同学不要担心,市面上的练习题,其实针对各种考试的都有,练习题的水平层次都不同,不要太在意,重点还是大纲要求的知识点掌握了就没问题了,到了考场上您会发现原来考试的题目很容易,很多老师都讲过!要记得准,记得牢!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学员willow5000提问:老师您好,我如果只做题库的练习题,不知道通过率高不高?我很担心!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不建议您只做题库里的题目,要结合大纲要求的重点和题目一起,效果才最好!也就是边听课,边看书,边做题,三结合!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学员xulingfang11982提问:老师您好,我现在课倒是听完了,只是没有记住什么,很是担心,题库的题涉及考试的多不多啊?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课听完了,说明您在备考的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很多,很好,现在需要浓缩和强化,也就是请把老师讲课时,讲的重点内容在教材或者讲义上画出来,重点记忆,最少重复3~5遍,题库的题目是总结里历年考试的精华部分,对学员帮助应该很大!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学员13233092013提问:老师您好,我很想好好学,就是不知道怎么学,老感觉有劲没地方使。迷茫!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请跟随咱们网校老师们对每一门课程重点内容进行学习就可以了,老师们在这个圈里,混了很久了,考试的重点把握的很准!请跟随老师的指导进行学习!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学员ls987提问:老师您好,怎么办 ,我现在已经看完书,但是仍不会做题!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请试试我在访谈视频中给学员讲过的方法,采用A2型题目的思维方式来掌握考点,学会找信号词,地标词!来快速准确的回答问题!祝您顺利通过考试!视频链接:www.med66.com/zhuanti/msftdxh_ft/

学员04172626877提问:老师您好,我现在几乎是看一章忘记一章,看完一遍前面的几乎全都忘记了。心里很着急,怕时间不够用的。白天上班,只有周末和晚上可以复习。急死了,怎么办?

医学教育网辅导老师董习虹回复:学员您好,感谢提问!完全能理解您的辛苦和努力,这个时候一定得稳住,不能慌!前面学习,后面忘记是我们每个人的共性,包括你也包括我,这是记忆规律,正如我在访谈视频中讲过的一样,请学员在听过课或者看过书之后的24小时内,必须要再复习3~5遍,我是说其中的数字或者精华部分,这样才能把瞬时记忆转化为长时记忆,也就是记忆的长久,请和董老师一起试试这个方法怎么样?周末和晚上看书是很不易的,但是每一个工作是人都是这样的,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一样,只要挤肯定还是有的!现在边工作,边生活,边学习,边考试的人,很难像以前在学校时有大段的时间坐下来学习,所以咱要见缝插针的学习,利用各种工具,最简单的就是手机,现在的大屏手机里的存储空间很大,可以写下来很多重要的知识点,在等电梯,坐公交时都可以看两眼,关键是咱们很专注于这件事!所以利用点点滴滴的时间,采用各种各样的办法,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通过考试!祝您顺利通过考试!视频链接:www.med66.com/zhuanti/msftdxh_ft/

经验交流实录: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卫生资格公众号

距2024卫生资格考试还有

编辑推荐
考试辅导
直播课
2021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免费直播】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重点内容解读直播汇总

直播时间:1月27日起

主讲老师:老师团

直播介绍:医学教育网推出2021年卫生资格各辅导类别重点内容解读直播课,快跟老师一起复习吧!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