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jxjy.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继续教育 > 继教政策 > 国家级继续教育政策 > 正文

医学教育网即将推出继续医学教育课程

2016-11-17 09:33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jxjy.template.html不存在!

还在为每年的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证烦恼吗?为了满足广大医学工作人员的学习需求,医学教育网近期将与国内大型继续医学教育机构强强联手,推出继续医学教育(CME)课程,提供医学类继续教育国家Ⅰ类学分,适用于全国所有省份的卫生技术工作人员学习。

网校提供的继续教育学分课程为卫计委批准的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为需要参加继续医学教育的卫生技术人员提供国家级远程教育培训。有效解决了医务工作者因工作繁忙,到现场听课不便的问题。

网校继续医学教育一类学分课程将于近期推出,请广大学员密切关注网校公告。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