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继续教育 > 学术会议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五次学术会议在兰州开幕

2016-10-10 10:2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华医学会及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办、甘肃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和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五次学术会议”在兰州举行。本次大会继续坚持传承、共享、合作、创新的主题,力争将我国的神经外科事业推向世界先进水平。

此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举办的第十五次全国大会,也是全国神经外科学术大会首次在甘肃省召开。共邀请到美国、印度等国际知名神经外科专家十余位,同时,邀请了国内各顶级医学中心的知名专家200余人前来授课、交流及传经送宝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分享神经外科在临床、基础等诸多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就。

据了解,本届大会共收到投稿稿件3507篇稿件,内容涵盖脑肿瘤、脑血管病、功能神经外科、脊柱脊髓、颅脑外伤、神经内镜、神经重症、护理、基础理论研究及转化医学等神经外科的各个亚专业和领域。参会的专业人员达到3500人,共有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奉献400余场大会主会场及分会场发言。大会秉承老一辈神经外科专家开创的优良传统,对神经外科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搭建国际及国内神经外科学术交流平台。同时,邀请国内知名神经外科大师进行精彩的手术演示及交流。鼓励青年医生参与互动和交流。

此次大会的召开,正值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成立三十周年,同时,也是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外科成立六十周年。会议期间,还将举行中华“神外好青年”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经过各个赛区选拔赛脱颖而出的30余位青年才俊,将通过手术视频英文演讲及专业知识竞赛等活动展示中国青年神经外科医师的活力、学识和风采。以增进区域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国神经外科领域的诊疗和研究水平。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