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0年10月16日 上午 09:00 - 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2010年10月16日 下午 14:00 - 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2010年10月17日 上午 09:00 - 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2010年10月17日 下午 14:00 - 16:30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类别 课程名称 老师 优惠价 购买课程
公共课 药事管理与法规 江老师 50元
西药师 药理学 汤以恒 50元
药物分析 白博士 50元
药剂学 翟博士 50元
药物化学 雷教授 50元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张博士/刘老师 50元
中药师 中药学 吴帝德 50元
中药药剂(含中药炮制) 韩老师/谭老师 50元
中药鉴定 闫教授 50元
中药化学 刘教授 50元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张教授/杨老师 50元
 冲刺精讲班:专业讲解考试题型、难度及解答思路、技巧,可帮助考生
       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综合水平及应试能力。
汤以恒:
   正确的坚持到了今天,焉有不成之理?
闫教授:
   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您带来很大帮助,能为您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祝大家成功通过考试!
江老师:
   拥有必胜决心,合理利用教材和习题,掌握考试大纲,了解题型特点,辅以必要的习题训练。
雷教授:
  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巧学药化冲刺精讲班,定能通过药学专业二。
张博士:
   掌握最可能的考点,通过模拟题提高做题技巧,考试时注意细心、沉稳、检查三原则。
刘教授:
   有志者,事竟成,三千越甲可吞吴。辛勤的付出一定会带来满意的结果,祝大家好运!
张教授:
   刻苦努力,全面掌握;认真细致,顺利过关!
白博士: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大家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吴博士:
   信心源于实力,实力源于勤奋。自信是无尽智慧的凝聚。淡定是成功路上的驿站。加油!
谭老师:
   知识集中于重点;做题提高技巧,不会的题目也争取得分;调整考试状态,成绩会出乎意料!
韩老师:
   抓住概念和特点,先记共性再个性,抓易放难保分数,紧扣大纲易通过。
翟博士:
   注意三点考试才能成功:把握考试特点,全面了解考前,掌握授课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