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围产医学分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关于召开海南省医学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2008年学术会议的通知

2008-06-25 11:2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琼医学术函[2008]2号

各医疗卫生单位:

  海南省医学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定于2008年7月17~18日在海口市召开2008年学术会议,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及省内专家作专题报告。希望妇产科、儿科及相关专业医学工作者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会议代表:1、省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2、与妇产科、儿科相关学科医务人员。

  二、会议内容:专题讲座。

  1、产科急救新进展,广州市孕产妇急救中心主任,陈蹲金教授。

  2、新生儿窒息复苏新进展,全国围产医学主任委员,叶鸿瑁教授。

  3、产科出血的外科处理,海南省人民医院产科主任,许艳教授。

  4、子宫破裂的识别、处理与预防,海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唐落韵主任。

  5、新生儿遗传代谢的几个问题,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石霖主任。

  6、早产儿管理指南,海口市妇幼保健院,贾雁平主任。

  三、代表费用:每位代表交注册费200元。代表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回单位报销。

  四、会议报到时间、地点:2008年7月16日下午15:00至20:00报到,地点:宇海温泉宾馆(海口市五指山路11号)。

  五、据据中华医学会的规定,到会进行交流和参会者,发给继续医学教育学分,但不能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由其他人代领。

  六、参加会议的代表请电话回执海口市义兴街245号海南省医学会,王若瑜同志,电话66208631或传真到66239486.

海南省医学会

2008年6月25日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