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每天3分钟让肌肤轻松祛皱

2014-01-10 20:43

不要让小细纹占领你的脸!一般来说,脸部的表情纹大致上可分为抬头纹、蹙眉纹、鱼尾纹、法令纹、唇纹等,要消除这些小细纹,除了平日基础保养,还要加上按摩脸部动作,这些按摩可刺激血液循环、并且慢慢抚平细纹,每天只花3分钟,就可以让肌肤充满弹性与平滑光泽噢!

1.放松抬头纹及蹙眉纹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挟捏动作,指腹与抬头纹接触面需呈90度。然后以无名指沾取眼霜,清柔地以画圆方式从眼角向外按摩。结束按摩时,请以指间迅速轻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帮助眼霜吸收。

2.平滑鱼尾纹及脸部两侧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以轻柔小挟捏动作滑过鱼尾纹处,接触面需呈90度;在两颊侧则需以深度的大挟捏动作来刺激肌肤血液循环。

3.提拉法令纹及紧实下巴颈部线条涂抹适量的保养品,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法令纹以轻柔小挟捏动作按摩;然后将手指卷曲,以画圆的方式沿着下巴弧度轻柔往上提拉,约到耳际部位即可停止。紧接者双手不需离开肌肤,依序向下轻抚直至颈部即可。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