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冬季美白小技巧

2014-01-10 20:52

美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见效果的,冬季美白的同时一定还要注意保湿,以下是冬季美白小技巧,来瞧瞧!

小技巧1、使用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约1000cc的水中,当饮用水喝,不单只对美白肌肤有很大的帮助,连对减肥都有神奇的效果哦!

小技巧2、泡温泉,泡温泉不仅可让肌肤粉润光滑,且还可消除疲劳。若有皮肤过敏者,泡有疗效的温泉还可改善哦!

小技巧3、酵母粉1大匙,加统一优格1/2杯取适量涂抹于面膜纸上,再贴于脸上5~10分钟即可,一周约2~3次,美白效果会更好。

小技巧4、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雹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你的脸就会白嫩。

小技巧5、把酸奶粉倒入鲜奶中(需密闭)放足24小时,冬天需要久一点,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用了,制作多一点可以用来喝,原本是用来减肥的啦!不过用来敷脸更棒,美白的效果不错。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