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冬季祛痘小技巧元芳也hold不住

2014-01-10 20:53

冬天脸上也长痘了?赶快学习几个祛痘小技巧来对付痘痘吧!不用再烦心脸上的痘印,元芳也hold不住啦~

食盐+醋祛痘

将半勺白醋加上一勺食盐然后冲半杯开水混合就可以了。用棉签蘸上一点然后涂脸,就像用洗面奶那样洗脸,大概10分钟左右就可以清洗干净了。白醋可以杀菌,食盐有效去除角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会有刺痛的感觉是正常的哦~

鲜奶祛痘法

鲜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有效给脸部肌肤提供养分,每天坚持喝一大杯牛奶可以让皮肤变得白嫩更有弹性。冬天脸上长痘的话可以用牛奶来洗脸,可以很快就淡化痘疤,正在生长的痘痘也会消退哦!

黄连祛痘技巧

经常听说哑巴吃黄连,但是万万想不到黄连也能祛痘吧?冬天的时候可以把黄连调成水然后可以当作面膜来使用,大概30分钟就可以洗干净了,不过会很苦哦!不小心碰到嘴唇就会觉得很苦了,怕苦的mm一定要注意哦!

上面几种都是很有效的祛痘小技巧,冬天想祛痘的话一定要尝试一下!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