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如何更易怀孕

2014-01-13 14:09

女性孕育需要健康的卵子与精子结合,而精子与卵子都有一定过得旺盛期、存活期,因此选择的时间对孕育有着决定因素。并且日常饮食提高精子与卵子的质量,有助于女性更好的孕育。卵巢排泄茁壮的卵子,精液中含有茁壮准备的精子,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遭到并亲近成为受精卵,受精卵能被送到子宫腔中,子宫内膜发肓需要合适孕卵着床,这方面条件只要有一个不茁壮,便能遏止怀孕,这样就解决了怎样比较容易怀孕这个问题。

正确判断排卵期:多数妇女排卵是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根据精子、卵子的成活时间计算,在排卵前2~3天及排卵后1~2天为易受孕期,其余的时间则为安全期。排卵期的女性也比较容易兴奋,也易受孕。

易受精的体位:所有男上位都比较容易受精、射精后多躺一会。

其他注意事项:

1.从思想负担等方面着手不要有思想负担,越想怀孕时,越没有。

2.不要过频,次数过频,会减少精子的数量与质量。

3.在女方排卵前后进行(大约在两次月经中间)。

4.在房事时要让女方达到高潮,这样更易受孕。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