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女人秘密 >减肥秘籍 >减肥平快期 > 正文

排卵期第9天减肥计划-减肥平快期

2014-03-04 17:33 来源:医学教育网     【 】【打印】【我要纠错

排卵期第9天减肥计划:

饮食:

早餐:燕麦粥、蔬菜蛋捲、奇异果半个、草莓三个、柳橙汁。

中餐:燕麦粥、蔬菜蛋捲、奇异果半个、草莓三个、柳橙汁、小番茄、水煮番薯半个、水煮蛋两个(蛋白)、柳橙1/3个。

晚餐:香蒜煎白肉鱼、蔬菜棒(芹菜、红萝卜、红椒、小黄瓜)。

运动:

1.现在仍是减肥的有利时期,虽然效果可能不如上个阶段那样显而易见,但仍可获得不错的瘦身业绩。此时建议你的一周运动时间保持在6小时以上。

2.跑步机、有氧操及一些器械运动可以帮助你在这段时间内消耗热量,而网球和球操则是最佳选择。

3.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可以选择跳绳作为减肥方式,每天早晚跳200下甚至更多,减肥效果非常明显。

4.最好利用休息日去户外进行长跑、爬山等长足耐力有氧运动,对脂肪和热量都是极好的消耗。

温馨提示:适当地有氧运动在这个时间段仍可继续,但注意不要过度疲劳,引起肌肉受损。

相关新闻:
特别推荐
43大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正保医学会议中心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