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公告

医学硕士研究生的复试

2009-06-18 16:02 医学教育网
|

  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由招生单位自定。复试办法和程序由招生单位公布。复试一般在5月上旬前结束。招生单位认为必要时,可再次复试。

  复试基本要求

  对以同等学力资格报考的考生,招生单位要全面、严格复试。要对其进行本科主干课程和实验技能的考查,其中笔试科目不少于二门,每门考试时间为3小时。

  参加单独考试、“MBA联考”及“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都必须进行面试。

  教育部依据硕士研究生培养目标,结合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和报考生源情况,以及总体初试成绩情况,确定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对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实行统一的最低复试分数线。

  对报统考考生提出应试科目总分要求和单科分数要求; 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对报考MBA的提出应试科目总分要求,单科分数要求及三门联考科目分数要求;

  对报考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提出应试科目总分要求和单科分数要求。

  对单考生参加复试的要求由招生单位自定。

  招生单位一般进行差额复试

  符合复试基本要求,但因招生名额限制无法录取的参加“MBA联考”及“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不得转其他学科专业录取;未参加“MBA联考”、“法律硕士联考”的考生,亦不得转到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法律硕士专业录取。刻,并请简单阐述。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