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淄博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山东省淄博市乡医在岗培训全面启动

2010-08-27 15:0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0年6月29日,淄博市卫生局为加强对淄博市农村基层卫生工作的提升,完善农村卫生人才队伍结构,提高农村卫生技术人员服务水平,淄博市卫生局召开了淄博市乡医在岗培训项目实施启动会。会议全面启动了淄博市乡医在岗培训工作,明确项目培训目标、职责与人员构成,推进了淄博市乡村医生培训工作尽快全面展开。

  会上,项目领导小组负责人刘观湘、陈红、卢艳丽等领导同志分别发表讲话。首先市科教科负责人卢艳丽宣读了省厅关于全省乡村医生在岗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卫科教国合【2010】16)号文件以及淄博市根据省厅文件精神制定的淄博市关于乡医在岗培训的相关文件,明确了此次乡医在岗培训的目标。其中刘局长传达了省厅关于乡医在岗培训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此次培训对于农村卫生发展的重要性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同时他还强调培训的主要任务和对培训的要求:

  (1)建立健全各项培训制度,要求各个县区要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在具体的培训过程中要组织到位,严格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

  (2)各个县区、乡镇教学点要对这次乡医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提升思想认识,各个区县负责人及教学点管理员要责任明确;我市乡村医生的培训,既是乡村医生的迫切需求,也是我市农村卫生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

  (3)要大力加强对乡村医生学历教育,从而提高乡医的基本执业水平。同时,刘局希望各个教学点要精心安排,按时完成培训工作。

  之后,陈红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各个县区教学点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切实的做好乡医在岗培训工作。

  负责项目培训的华医医学教育中心山东地区区域总监李华就乡医在岗培训项目背景和相关培训事宜作了专题培训,华医医学教学中心的孙晓华作了关于教学服务器的操作的演示与讲解。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