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医学教育网

医学教育网 > 正保医学题库手机版

正保医学题库手机版,是它一款由医学教育网自主研发,以手机为载体,突破学习环境、地点限制,随时随地做题练习的快捷的手机应用软件。此款软件支持在线题库,全面提升备考效果。学员可以使用手机做题,同一学员代码支持在1台手机、1台平板电脑上进行登录、做题。凡注册医学教育网的学员均可免费下载本应用在手机上进行学习。

  此款软件具有六大特色优势:

1.移动学习,随时随地,零散的时间得到利用,从学员的使用感受出发,符合学员的做题习惯。

2.网校名师智能组卷,客观展现知识点考试频率,尊重往年考试规律,结合每位学员以往的练习、测试情况,推荐专属您的模拟试卷,360度提升应试能力和复习效果。

3.学员进行了网校模拟题、智能模考等练习后,系统会根据测试记录,综合分析学员的知识点、章节、难易掌握水平等能力,并根据学员对做题的掌握情况,进行个性化提醒,从而提高学员做题的质量提升做题的效果。

4.在掌握了学员的做题效果之后,网校会根据不同学员掌握知识点的情况,进行一对一出题辅导,主要是对经常犯错的知识点,复习薄弱环节进行知识点的巩固,从而达到最终的复习效果。

5.正保医学题库支持离线做题练习。

6.使用同一学员代码,正保医学题库允许在1台手机、1台平板电脑上登录做题。

    苹果版

    最新版本:3.1

    安卓版

    最新版本:3.1

    方式一:在线下载

     

    到苹果商店下载

    方式二:手机扫二维码下载

    请用手机上的二维码识别软件拍摄后获取下载地址

    方式一:在线下载

     

    下载安卓系统客户端

    方式二:手机扫二维码下载

    请用手机上的二维码识别软件拍摄后获取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