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jxjy.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继续教育 > 继教政策 > 省级继续教育政策 > 正文

陕西2016年第一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2016-03-25 09:20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jxjy.template.html不存在!

陕西2016年第一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局(卫生局)、杨凌示范区社会事业局,委直属各单位、各有关省级学会:

现将2016年陕西省第一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675项)予以公布,请转发有关单位供医药卫生人员选择参加,具体事项请与主办单位联系。对参加学习的医药卫生人员将发放统一的“陕西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证明”。

各主办单位应在项目结束后一个月内将举办项目的总结、文字或声像教材、日程安排、学员名册(要求用EXCEL软件)及陕西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执行情况表(下载地址:陕西卫生计生网www.sxwjw.gov.cn)报送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备案。未能如期举办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单位应在年终向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书面说明未能举办的原因,未申明原因的项目单位将不再审批新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各主办单位要严格执行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不得随意更改项目编号、名称、内容等项目相关信息。培训班收取费用要符合相关部门的规定,不得以营利为目的。项目举办过程须规范、守法,确保培训质量并规范发放学分证书。严禁到国家明令禁止举办会议的风景名胜区举办项目,严禁组织与项目无关的参观、考察等活动,严禁组织学员旅游观光。

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将加强对项目举办过程的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通报。

联系人:赵天成

联系方式:029-87319350

附件:2016年陕西省第一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675项)

陕西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3月16日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