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010-82311666 / 400 650 1888  
所在位置:医学教育网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医学教育网2015年执业药师网络辅导精品/实验班:考试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2014-11-03 17:35 来源:医学教育网     【 】【快速打印】【纠错

为解除广大执业药师考生担心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不通过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能够尽早安心投入到执业药师考试复习中,医学教育网贴心推出全新辅导政策:选报医学教育网2015年执业药师网络辅导精品班或实验班,若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不通过,全额退费!

对于报名参加医学教育网2015年执业药师网络辅导精品班或实验班的学员,如果不能通过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只需在当地执业药师报名审核工作结束后15天内向网校提交报名审核不通过的证明材料,网校审核通过后,退还学员所交纳2015年执业药师课程学费(半价续报2015年执业药师精品班的学员不享受此政策);对于2015年实行执业药师考后审核的地区,未通过审核学员最迟可于2016年考后审核结束后15天内提交审核未通过证明(2017年执业药师考生不再享受此优惠)网校审核通过后,退还学员所交纳2015年执业药师课程学费。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精品/实验班网络辅导,欲报从速>>

医学教育网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精品/实验班:考试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温馨提示:如果使用手机分享,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med66_cdel),将截图与学员代码发给官方微信账号,即当做提交成功。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使用手机分享此信息!

医学教育网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精品/实验班:考试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33大类,900门辅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