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核招聘的方式有哪些?

2019-12-05 16:14 医学教育网
|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核招聘的方式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采取技能操作、组织考察方式进行考核。

1. 成立考核组。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委托省权威部门有关行业专家和教授等5人或7人组成考评组。

2. 技能操作考试方法。考核组参照结构化面试计评分,由考生根据试题内容,按正确方法操作要求,边口述边操作的方式,对考生的专业操作能力、综合素质进行测评。

3.技能操作考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专业要求的相关内容。技能操作考试按100分计算。

4. 技能操作合格分数。技能操作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给予录用。

5. 技能操作时间: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

6. 技能操作地点:以公告为准。

7. 技能操作成绩通过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报考同一岗位有两名以上考生出现成绩相同时,须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根据考生技能操作成绩由高到低及所报考岗位招聘人数确定体检人员。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核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卫生工作人员25名

以上关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核招聘的方式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