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海南 > 事业编 > 正文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核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卫生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安排!

2019-12-05 16:12 医学教育网
|

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核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卫生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申请。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报名有效期内,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修改报名信息,补充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或者改报其他职位。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请全程关注保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相关考试公告。本次招聘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职位表等,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2)报名审核根据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对报考人员进行身份核实确认。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将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本次考核招聘不受报考比例限制。招聘岗位出现无人报考情况的,则相应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核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卫生工作人员25名

以上关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核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卫生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