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2017年7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

2017-07-04 11:42 医学教育网
|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2017年7月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已经公布,相信很多人对于河北邯郸峰峰矿区2017年7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比较感兴趣,下面请阅读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的这篇文章吧!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7月12日至7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在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一楼大厅(区第二小学对面)现场报名。

2、报名办法:对符合招聘对象、条件,有志于从事我区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按照报考岗位专业对口的原则进行申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填写《报考资格审查表》(附6),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报考资格审查表》由考生自行下载(邯郸峰峰政府门户网),填写完整并上传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电子彩照后打印。

4、报名时须出具:《报考资格审查表》、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及本人页)及相关资格证和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已就业人员需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函。有其他要求的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报名实行自律制度。即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6、报名人数与报考岗位的招聘人数之比要达到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并通知报名考生。

以上关于“河北邯郸峰峰矿区2017年7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