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

2017-08-08 11:21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8月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2017年8月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信息,供您参考。

1、报名方式: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网址:宽城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报名时间:8月14日9∶00至8月18日17∶00

交费时间:8月14日9∶00至8月19日17∶00

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注册账号,个人报名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管。

4、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信息将不能再修改,进入交费程序。交费按照网上提示步骤进行支付,报名考务费100元。交费完成后请重新登录报名系统,确认交费是否成功。

6、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时间、体检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7、报名人数达不到竞争比例的(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为1:3),原则上核减招聘计划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2017年8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