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8月河北沧州南皮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

2017-08-09 11:04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8月河北沧州南皮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2017年8月河北沧州南皮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信息,供您参考。

(一)发布公告

通过有关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公告的发布时间不少于7天。

(二)报名:采取现场公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7日至8月18日

2、报名地点: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局(东环原中医院)

3、报名时需携带如下材料:报到证、资格证书、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上自行打印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自行打印填写《南皮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资格审查表》(附件2);近期小2寸正面彩色免冠同底照片六张。

4、报名要求: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5、报名费:100元

(三)资格审查

1、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报考人数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并通知报考该岗位人员。

2、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发现与招聘职位要求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须如实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资格审查表》,参加由人社部门统一组织的考试。

河北沧州南皮县2017年8月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通知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