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黑龙江 > 事业编 > 正文

黑龙江绥化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及体检通知

2017-09-26 11:17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黑龙江绥化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黑龙江绥化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信息,供您参考。

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成绩公布如上。

体检时间拟定于2017年9月29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具体要求: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笔(面)试准考证、碳素笔、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照片背面要粘贴好双面胶)、大约450元体检费用。

2、接受体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要按时参加,切忌迟到。对无故缺检者按弃权处理。体检时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医院体检相关规定。

绥化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docx

以上关于“黑龙江绥化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通过考试的朋友不要错过体检安排!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