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省息县2019年10月事业单位招聘范围和条件

2019-10-04 09:27 医学教育网
|

河南省息县2019年10月事业单位招聘范围和条件!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4日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招聘岗位年龄的要求,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日,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的应为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年龄认定以学历证书和学籍档案记载为准);

5.符合招聘岗位学历要求,本公告学历、职称条件中的“以上”均含本级;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具体报考职位条件详见附件:2019年息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2.受党纪、政务处分尚未解除的或因违纪违法正被调查处理的;

3.现役军人、试用期内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2019年应届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即在读的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6.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

7.息县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份河南省息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7名(含医疗岗)

河南省各地区2019年10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信息

以上关于“河南省息县2019年10月事业单位招聘范围和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