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河南开封市2019年10月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医疗岗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和资料

2019-10-09 11:35 医学教育网
|

河南开封市2019年10月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医疗岗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和资料!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23日17:00。

2.报名方式:将所需电子材料发送至报考岗位所附的电子邮箱或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主会场及分会场现场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1)网上报名: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专业及学历层次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原件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以上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文件命名为“人才引进+姓名&rdquo1473(2)现场报名: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将结果反馈本人。

编辑推荐查看: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届)开封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605名

以上关于“河南开封市2019年10月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医疗岗招聘考试报名方式和资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