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河南漯河市县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2017-07-07 12:03 医学教育网
|

漯河市卫生局近日公布了2017年7月河南漯河市县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了“2017年7月河南漯河市县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基本条件”供大家参考阅读!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或技能。

4.身心健康,热爱招聘岗位工作;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年龄计算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

6.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录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且仍在处罚期限内的人员;

4.漯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失信人员;

5.按照有关规定,特招、特岗、事业单位招聘等试用期、服务期未满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以上关于“2017年7月河南漯河市县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基本条件”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