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河南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河南驻马店正阳县卫计委所属单位招聘编外人事代理人员168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07-24 11:56 医学教育网
|

很多人都想知道2017年7月河南驻马店正阳县卫计委所属单位招聘编外人事代理人员168人准考证打印入口,为此,医学教育网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文章,具体如下:

1、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关注驻马店人才信息网,于2017年7月24日8:00至2017年7月26日18:00,进入原报名网址“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未按规定要求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准考证要妥善保管,以备笔试、面试、体检时使用。

2、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缴费、打印报名表和笔试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相关功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3、网上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年7月河南驻马店正阳县卫计委所属单位招聘编外人事代理人员168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