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湖南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医生公告招聘

2018-08-01 14:08 医学教育网
|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医生1名,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后勤处非事业编制医生1名。

二、招聘条件

学历:本科及以上。

2.专业:临床医学(全科)专业。

3.年龄:本科30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其他:须具有执业医生证。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至8月22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以邮件附件形式投递到招聘邮箱:dysfrsc@126.com,邮件标题名称:应聘医生+所学专业+姓名+高校人才网

(二)考试安排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考试。所有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医生证书)以供核查。

1.考试时间

拟定于8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方式

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专业技能测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

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医务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行为举止及与岗位的适配度等。

设置综合合格分数线为75分(含75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四、聘用及待遇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先后顺序,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结果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聘期内被聘人员享受学校同类事业编制人员相关工资、福利、职称评定等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18674820641(后勤处杨老师)18627559883(人事处陈老师)

举报电话:0731-88228206(校监察处)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