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其他 > 正文

辽宁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卫生服务中心2017年9月招聘医生若干名

2017-09-14 11:17 医学教育网
|

辽宁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卫生服务中心2017年9月招聘信息,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辽宁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卫生服务中心2017年9月招聘医生若干名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西岗区八一路卫生服务中心,立足于八一路社区居民医疗服务,中心有中、西医门诊。有知名专家坐诊服务。

根据业务需要,现向社会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1.针灸推拿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人男女不限工资面议。

2.中医师本科以上学历1人男女不限工资面议。

3.煎药师有煎药师证1人男女不限工资面议。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部(长春路393号)

电话:13019423774

联系人:潘国义

邮箱地址:1392577739@qq.com

上文关于“辽宁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卫生服务中心2017年9月招聘医生若干名”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各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