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老师指导 你费力找的医疗卫生招聘备考经验之谈是错的!

2019-04-11 11:36 医学教育网
|

紧张的医疗卫生招聘公告高峰期终于到来。相信大部分想要入事业编的考生们早早就已经进入了有序的备考阶段。老师指导 你费力找的医疗卫生招聘备考经验之谈是错的!下面听听医学教育网的老师的学习建议吧!

问题1:基础学习阶段是否需要阅读教材?

(1)时间紧张可以讲义为主(经典题解与讲义基本一致)。

(2)如果有时间,仍强烈建议通读教材!

问题2:基础阶段课程时间是多少?

系统精讲阶段:应试技巧班2课时+公基49课时+职测42课时+申论31课时+写作10课时+医学基础知识80课时+护理学60课时

听课加上自己消化和总结的时间,同时考虑到其他课程的复习,在时间的安排上其实是比较充裕的。关键是自己能够安排好,坚持下去!!!

问题3:基础阶段课件内容怎么安排?

知识点讲解+例题巩固;老师们善用多种教学方法,让你在没有太大的压力下就能完成知识点的学习!

(1)知识点讲解的基本原则:精、细、全!力争听课全程无死角,知识点理解透彻。

授课先框架,后细节。细节知识点紧密结合考试!

(2)例题讲解的基本原则:以历年有代表性的为主。秉持答案不是最重要,思路最重要的原则,结合相应知识点,充分阐述各种可能的考试思路。

问题4:学习基础班的时候要不要做题呢?

应试离不开做题。基础阶段需要做题,但要把握好“做题数量”的度。这个阶段应以知识点的理解和一定记忆为主,适当数量的练习为辅,不能本末倒置。

基础打牢后,再去增加练习数量,进行阶段测试。卖油翁“无他,唯手熟尔!!!”

医疗卫生招聘备考如果全部集中到考前突击,短时间一下子涌进这么多的知识,脑容量有限的情况下,不可能清楚记忆,只能头昏脑涨似是而非。所以,与其集中时间打突击,不如早入手,分而治之,每天复习识记一点,多复习几遍,扎扎实实理解熟记。

放到考前复习不是不行,前提是你有能力应对短时间内“大水漫灌”式的记忆强度。如果没有,还是老老实实早入手,分而治之,每天复习识记一点,多复习几遍。

即使是阅历丰富的老师也会告诉大家,你要多听课,多做题,多总结,多练习,没有一劳永逸的捷径,外界能提供给你的,只是帮你精简教材,减少你的不必要学习时间;

为你讲解知识点,祝你更好更透彻的理解知识点;

也许你看一百遍都不明白的事情,别人一两句话就让你印象深刻;

更换你的学习环境,让你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为你收集整理考试相关咨询;提醒你每一个时间节点的流程额让你可以专心备考;

>>辅导课程↓↓↓<<

相关推荐:

医疗卫生考试笔试备考指导来了,共计2863页书!怎么学?

快考试了!听课、看书哪个效果更好?拿走这份备考秘籍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