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其他 > 正文

2017内蒙古惠丰堂大药房招聘启事

2017-08-28 14:16 医学教育网
|

2017内蒙古惠丰堂大药房招聘启事公布了,有准备应聘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报名了,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更新卫生人才招聘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一、单位简介:

内蒙古惠丰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惠丰医药有限公司绿色健康生态产业重要健康生态产业重要的医药连锁经营平台。“让顾客解除疾病,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是惠丰堂大药房的使命;秉承“来源于社会,回归于社会的经营理念,及”以顾客为中心“的价值观,创业讫使,一直以顾客提供专业、实惠、科学、精细的健康生活方案为己任”服务顾客满意“,品牌形象已深入顾客之心。

二、招聘岗位

2017内蒙古惠丰堂大药房招聘启事

三、福利待遇

1“想去就去”的发展平台: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包头、集宁、乌海等地区的发展机会。

2.“武装到牙齿”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晋升培训、晋阶培训、专业提升培训等。

3.“只要你”的专项培养计划:一对一专项导师培养计划。

4……“足够诱惑你”的薪酬福利:基本工资 无上限的提成 父母感恩薪资 工龄工资 带薪年假 销售激励 五险 商业险 干部晋升辅导班…

四、联系方式:王女士 13694719577

简历投递方式:huifenghr2000@163.com

地点:新华西街10号明泽广场B座19层组织人事部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