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7年7月山东日照市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报名时间

2017-07-11 14:46 医学教育网
|

山东日照市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7月招聘简章已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搜集了“2017年7月山东日照市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考人数应达到规定比例标准(1:2),否则相应调整或核减招聘计划。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4日9:00—7月16日18:00.

查询时间:2017年7月14日11:00—7月17日18:00.

报名及缴费网址:莒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

咨询电话:0633—6201878;0633—6206013.

1、个人报名。报考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进入招聘考试报名入口,按照流程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能更改。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信息进行报名。严禁同一考生使用不同信息重复报考,对于重复报考导致系统信息不能确认的后果自负。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名资格且3年内不得参加莒县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

2、信息审核。对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时间为2017年7月14日11:00—7月17日18:00.报考人员应在提交报名信息后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须在7月17日18:00前重新提报。

3、网上缴费。缴费时间:2017年7月14日11:00—7月18日18:00.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招聘笔试考务费为每人40元。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于2017年7月26日9:00—7月29日9:3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4、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在面试人员名单确定之后,需按招聘岗位的要求,到莒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科(莒县县城文心东路16号)提交《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须粘贴照片)一式2份,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有执业(职业)资格要求的还需提供资格证书或发证部门出具的成绩合格证明,在职人员须提交具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另外,考生需同时提交以上证件及证明的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或经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

2017年7月全国各省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以上关于“2017年7月山东日照市莒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报名时间”的信息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